爱情万岁~~

说故事咯…..^.^ 

–囚犯困境– 

有两个结夥强盗先后落网,法官便把他们二人隔离侦讯,法官对他们二人说:"如果二人都坦承犯行,那么便一人各关五年;如果一人坦承,一人不承认,坦承的不用关,不承认的关十年;如果二人都不承认,因为没有证据,所以二人都不用关."最后的结果是,二人都承认,所以各关五年. 为什么会这样呢?如果二人都不承认,不是都不用关了吗?是因为不信任的缘故. 因为两个囚犯都害怕对方承认,而如果自己不承认,那么岂不是倒霉要关十年?与其这样倒不如承认,大不了一个人各关五年也比较公平. 


在谈恋爱或者婚姻时也是一样,两个人要彼此相互信任,相互为对方付出与着想,如果双方只会计较猜疑谁付出或谁得到的多少,最后就会和两个囚犯一样两败俱伤,不会有好结果的! 

–阴阳人– 

传说古代西方有"阴阳人",他有四手四脚,两个生殖器,其它身上的器官也成比例加倍.他的体力,精力异于常人,最后竟然想向神挑战.于是宙斯想尽办法将阴阳人截成二半,原来的人截成二半后,这一半思念那一半,想再合拢在一起,便互相拥抱着不肯放手.饭也不吃,事也不做….人和人彼此结和的欲念就从这时候开始,总是想找回失去的另一半医好被截开的伤痛…… 


所以一个人无论如何都只能有一个一半,不可能会有两个的…. 或许你会说有些人可以同时爱上两个人…..只因只是个寻觅的过程…. 

—————————


最近看了一本书–"最后一抹月光",它让我觉得原来这世界上拥有着无数个版本的爱情故事….简单的,复杂的,浓浓的,淡淡的,甜甜的,酸酸的,苦苦的,先甜后苦的,先苦后甜的,好笑的,好哭的,样样皆有,持续的发生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作者筱昀说:"虽然爱情故事总有公式可循,美丽的爱情却总是为人歌颂,或许是因为人是离不开爱情的动物,只要还有人在恋爱的一天,爱情故事就永远不会衰竭"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属于自己的那段爱情故事,每一段故事都会有它那精彩的一幕,

愿天下有情人,皆终成眷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一点点...

My photo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在这个纷绕的凡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