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快乐。

我怀疑自己的个性,为何总在关键时刻,就把自己封闭起来!
有人会说那是因为我太在乎你了。。
若当下的我会不管你听了喜欢或否,肯开口去解释个为什么或怎么了,把话甲子打开,那么今夜就不会发生这些插曲。。
我知道我又令你不开心烦恼了,抱歉。
我不是故意,只是希望彼此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和感受。。
在我心会想你可以选择性地不做任何改变,我不介意也没意见。。 
毕竟我清楚知道那是你的性格。。
我很享受这一切。。
因为我从来只把这当作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结果。。
近年的我,流泪已经不是在我控制能力范围内了,快乐它越来越少了,难得如今我捕到了,老天爷您就别没收。。
今夜那打在脸上的凉风尝试把我沉淀。。
想起一年前的今天,我在某个角落写下了当时的感想,其中一段是。。 
“无论如何,或许现实生活中,现在的我们还不能办到
但我期待有那么一天..我们都感受到彼此的用心
一直一直依偎着彼此走到尽头..”
虽然我还不知道尽头在哪里,但我已感受到那份用心了。。

这一切就在那难得的欢笑声中一一地被印证了。。


Pretty boy - Cloud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一点点...

My photo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在这个纷绕的凡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