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不小心的沉默
不想让你又难过
如今的触碰开始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一念之间总是会差一点
什么会多一些 什么会少一些
什么会被消灭 什么才会复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一点点...

My photo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在这个纷绕的凡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