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怪物从我肚子冲出来!

前几天才告诉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
今天自己却发生了怪怪的事情。。
原来突然莫名的来袭是那么地折磨,
在没有预兆的情况下,
那堆怪物从我肚子,
经过肠胃,
穿过喉咙,
再被我倒进马桶里。。

我不想闻到一切怪怪的味道,
厨房的味道,
厕所的味道,
就连食物的味道我也不能忍受。

忽冷忽热的感觉还真的懊恼,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也不能舒服。

头有点重,有点模糊,好想知道自己怎么了。
吃错食物吗?还是怎么了?

以前无论大小事我都会和你说,
这次我并没有告诉你我不舒服,
或许是我不想让你失望吧,
不想像上一次和你约好要去度假但因肚子痛,
而不能尽情地吃,
不想像上一次和你打羽球途中肚子痛,
虽然我一忍再忍,却还是给你扫兴。

一次又一次,这次堪严重因为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病情或许还会恶化,我也不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

明天就要和你见面,我没有勇气告诉你我的情况,
因为我怕,怕你不开心,怕你烦,怕你扫兴,怕你骂,我都怕了。。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这一刻的我因该吃或喝些什么,
我这里好像什么都没有, 怎么办。。

大家可否帮个忙,帮我祈祷,
明天除了要见他,我还有lab test,不能缺席呀~

我真的好紧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一点点...

My photo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在这个纷绕的凡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