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

这首歌….
应该对很多人来说
都很熟息
当初,因为某某事件,
开始认同这首歌的内容….
可是后来,终于才发现….
很多事情不是说放手了
它就会离开….
即使再用力的把它甩开…
用尽办法…它倒还是甩不开…..
这是不是所谓:’是你的就是你的,接受吧!’
可是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我不能也不会再去接受了…
或许我真的很残忍….
现在的我不求你原谅
只求你能好好的活下去…
把你的心放开好吗~~
为什么就不能让自己好过点呢?
誓要把自己束缚起来吗??
你打算要把自己封闭多久啊??
何不放开点,或许很难做到,
但我相信,只要你真努力付出,
总有一天你会觉得
世界变得更美好了,不是吗??
我想活在痛苦回忆里的人,是不是永远都不会长大呢?…
李圣杰–手放开
我把自己关起来只留下一个阳台
每当天黑推开窗我对着夜幕发呆
看着往事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爱
我把电视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对白
也许那些故事可以给我一个交代
你要的爱我学不来
眼睁睁看情变坏人怔怔看情感概
不能给你未来我还你现在
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
当眼泪流下来伤已超载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为什么到现在你还放不开呢?)
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这理由或许不够实际,但它总存在着)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为什么到现在还不被漂白,是不是’时间’这牌子不够强?)
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真的有那么难吗??你的’口袋’真的那么小吗?)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牌写着等待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一点点...

My photo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在这个纷绕的凡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