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就这样结束 原谅我的无法克制

我开始讨厌我自己 总是搞不定你
反复看你的简讯 月亮降临
我和老天爷在说话 还没有睡意
忍不住想你
想要变成小鸟 现在马上就飞去找你
 
我在祈祷问爱情 怎样才懂男人心
我是真的爱你 这次 不想失去你
想像十个你 出现在我梦里
在哭在笑在装生气
每个你都在触动我的心
 
你摇摇头说不行 害得我快停止呼吸
 
只有紧紧抱你 我才有完美的自己
因为偷偷想你 我的心才有了秘密
抱过你的温柔 怎么能轻易放手 还有谁能够 抚慰我发痛的伤口
没有你的以后 我的快乐 都只不过是拼凑
我可以一天一天酱等下去吗?
我不想就这样结束 原谅我的无法克制
只因我真的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一点点...

My photo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在这个纷绕的凡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