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期待的也不过是'安全感'

三月十四号....白色情人节...
时间就这样,悄悄的过了一个月..
想起一个月前的今天...我收到的那份'惊喜'...
回想起来真的很开心...心里总是甜丝丝的...

箱子里头的那盒巧克力....到现在还不舍得把它给开封...
哈..是不是笨笨的... 嘻~
那七只可爱的小熊们都很乖
它们都依照你的吩咐...把一切该做的事请都办妥了..真讨人喜爱
不过它们经常都投诉男主人总是不在身边..
因为它们都知道,只有常常陪在我身边的人是你,我才会真正的感到开心及那份安全感...

无论如何,或许现实生活中,现在的我们还不能办到...
但我期待有那么一天..我们都一定会感受到彼此的用心...
一直一直依偎着彼此走到尽头..好吗..

白色情人节快乐..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一点点...

My photo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在这个纷绕的凡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