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疚.同情

和你分手,也是一年前的事了
如今你还是不愿让自己离去
所以每次都不敢再和你多聊
怕再次伤害到你那有裂痕的心灵

若当初我没有那么直接刺伤你
今天你应该不会那么痛吧..

看见你这样子,心里突然感到非常内疚
好想亲口和你说声,对不起
或许真的是我不好,用错了方式
令你受到委屈
但请别怀疑..
现在的我完全清楚知道
今天的内疚,并不是因还是爱着你而产生的
我已经不再爱你了
但若有一天,你真的能令我回到你身边
我想那已不再是爱情
而是属于一种单纯的同情与内疚而已吧

现在你给我的感觉
就如一个认识了很多年的朋友
我们都比一般人来得了解对方
你永远都是那么疼我
这些年来有你酱的呵护
真的很满足了
我希望我们以后还是朋友
希望我们做最真诚的朋友,好吗?
不用介意别人的眼光
不在乎别人的想法


如今我最希望的就是等来告诉我
你把这一切都看开了
不再因为这道疤而阻挠了你的继续走下去

虽不能和你成一对恋人
但希望看在缘分上
我们能够成为..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一点点...

My photo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在这个纷绕的凡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