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给我掉下没人可怜的眼泪。。

人生总会又有高低起伏,人生总会遇到挫折,人生总会又不断不断的问题,需要我们一一地去解决,人生总会有精彩的那一刻,人生不会只有白或黑。。。。好多好多,这都是我最近一直重复听到的东西。。对,它是真的。 。 但这一刻的我,却是假的,好黑好黑,。。其实我一直都掩饰的很好,但我真的真的很害怕很害怕。。表面再坚强的我,再也撑不下去,因此,我变了。。。变得一塌糊涂,非常糟糕。。。今夜我才发现我是如此的不值得谅解更不值得再去可怜。。 也没有人再愿意可怜我,就连我最在意的你也不例外。。 我再次得泪流满面,我恨自己变得脆弱,我恨自己不再是自己,我更恨我爱你。。既然如此,我勇敢的告诉自己,过了今夜,一切将重新来过,不准再掉眼泪,因为没有人会再可怜我,你也可以不必再同情我了,我不需要任何帮助,我要活下去,我再次自己扛,我要脱胎换骨,不管任何眼光,我要比以前那个蔡宇瀛更坚强,你们把我改变了,我就再次变给你们看,让你们爽,蔡宇瀛不会再只是蔡宇瀛,而是。。。蔡。宇。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一点点...

My photo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在这个纷绕的凡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