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味道

再一次,无意间,闻到那个味道,一个非常熟悉的味道。。。
对,亲爱的,就是你的味道。。。
这味道在你不在时出现了好几次,偏偏出现在路人甲乙丙丁的身上。。
今夜我才发现,每当我闻到这味道时,总会晃神,脑袋总会充满你的记忆,这一切就是这样不停不停地出现在脑海里。。
我很确定这味道是你的,它让我想起第一次被你拥抱的感觉,也就是那时让我留下你的味道在心里。。
我发觉,原来所有商品中的添加味道不只是要吸引顾客的作用,它更可以令使用者留下一个属于使用者的味道给他人。。。
一个人的味道原来可以那么重要。。
别说香水不重要,
别说没洗澡没关系,
别说香港脚没问题,
别说体臭无所谓,
别再说了。。。一个人的味道就代表着他自己,在你心里的位置。。

那味道代表着你,深深烙印在我心坎里,永远永远都忘不了。。。
别让我失去这味道。。
迪儿,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一点点...

My photo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在这个纷绕的凡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