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部落格终于浮上台面啦~!

锵~锵~锵~锵~!!! 
我的地下部落格终于面世啦。。 
回来这几天,再次尝尽所谓的无所事事, 
但是, 
我并没有游手好闲噢。。 
有位朋友曾问我说,你是不是该有一个好好的部落格呢? 
的确是的。。。嘻嘻。。 
结果趁着这几天的空档,我将历年来这堆凌乱及一些从未曝光的故事,都一起结合在这曾经是我的地下部落格-瀛.阁。。 
by the way~ 
还是老套那一句,欢迎大家踊跃浏览此阁,有空就击进来逛逛吧,由于你们的意见对我来说实在是很珍贵,所以方便的话,就顺便灌灌水咯。。。 

谢谢浏览。。感激不尽。。 

.::Cee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一点点...

My photo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在这个纷绕的凡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