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不会为你挂上任何句号,只有你自己才能将一切圆满结束掉。

请 再给我一秒钟
让我卸下笑容
算一算 拥有过什么
那绝对 不嫌多
不知不觉 也走了 好久

时间 让一切松动
包括我们双手
我的表情 不会骗人
是真的幸福过
可惜 热情淡出后 难救

我真的不怪你 无法继续
误点的爱 最后只剩可惜
我好想答应你 Oh~爱自己
却是我 做不到的事情

给 朋友般的问候
难免 言不由衷
保持距离 成为最后
我能给的温柔
只要 绝口不再提 感受

当眼泪 让爱渐渐生锈
逞强 能不能够撑过寂寞
我的青春 它准时来过
谢谢你爱过
很足够 我并不奢望 天长地久

我真的不怪你 无法继续
误点的爱 最后只剩可惜
我好想答应你 Oh~再努力
深爱下一个人 像你
却是我 做不到的事情










 -----------------------------------------------
现在的我真的无法入眠。。
我不想再有恶梦的出现,我真的怕了。。

当我听见你的坦白,
强烈的颤抖由我内心深处研发至全身,
我完全控制不了,
我只知道抖。。
我现在只要一想起你的所作所为,心里就一阵寒,一阵痛。。


想继续阅读今天的文章
Hint: Key in you Full name.

上帝不会为你挂上任何句号,只有你自己才能将一切圆满结束掉。
别说万一,别说不可能,
只要你是真心愿意,再多诱惑,到最后只要是你的决心。。
一切都会是真的实现。
将误点除去,好吗?
永远都不让它出现在我们之间。、

2 comments:

Ms Hehe Ann San March 11, 2010 at 11:19 PM  

OMG very nice post. I read it to my bf ;p

Ceeing March 12, 2010 at 2:04 PM  

erm,actually the words at the top are song lyrics..the words under the dash line only from me...
anyway,thanks for ur reading and comment. :)

Post a Comment

我的一点点...

My photo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在这个纷绕的凡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