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就要认,打就要企定。

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
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
你最爱说你是一颗尘埃
偶而会恶作剧的飘进我眼里
宁 愿我哭泣 不让我爱你
你就真的像尘埃消失在风里
难得来看我 却又离开我
让那手中泻落的砂像泪水流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择
为 何你从不放弃飘泊
海对你是那么难分难舍
你总是带回满口袋的砂给我
难得来看我 却又离开我
让那手中泻落的砂像泪水流
风 吹来的砂落在悲伤的眼里
谁都看出我在等你
风吹来的砂堆积在心理
是谁也擦不去的痕迹
风吹来的砂穿过所有的记忆
谁都 知道我在想你
....-哭砂

 -----------------------------------------------------------------------------
女孩没有美丽的外貌,没有富裕家境,没有高学历,没有高智慧,没有,她几乎什么都没有。她只有一颗认真全心全意的心。
或许她用错了方式,她一心只想保护那对她来说非常珍贵的爱情。
所谓旁观者清,她清楚知道就算没有人会愿意祝福她。
但她会忠于自己的感觉,她做不出人们说的伟大离开。。她重视这段感情。
因为她没有勇气对不起自己,没有勇气欺骗自己不去爱男孩,更没有勇气抛下他。
一切一切都令男孩盲目了,他不停持有他那主观自主的态度,他将所有焦点都模糊了,他比从前不理智。。
男孩或许没有勇气面对那事实,宁愿让自己沉溺其中,也不顾他人痛苦,看见这样的他,令她很心酸更加想保护他。
她觉得无助,因为她知道她已被他驯服了,就好像在他心里她没有立场没有地位去劝他了。
她没有放弃的理由,她爱他,她愿意为他付出所有,她知道男孩正尝试努力着,不管多久,她会等,等他发现她,看见一切,放弃漂泊。等到有一天他重生。
 -----------------------------------------------------------------------------


虽然女孩很笨。但笨并不是错。
我在这里祝福这个女孩,希望她早日被男孩发现。
我在这里祝福这个男孩,希望他不会丢失这福分。

2 comments:

Juz1yiky March 24, 2010 at 5:55 PM  

good post...i lik tis ...

Ceeing March 24, 2010 at 9:52 PM  

my sista,tell me wat you like about it,lets share..the lyrics?the story?or my greatest wishes...hehehe..
by the way,thanks your comment ya... ;)

Post a Comment

我的一点点...

My photo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在这个纷绕的凡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