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9->1079

拖了一天又一天,终于在'醒狮'的播映下,
我偿到了banana pie的滋味,
味道很好~真的好好吃喔~ ^.^
谢谢你,my dear,muax!

今天这雷电交加的夜晚,是我们第一次酱子度过,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你说今天会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虽然有2089的小插曲,
1079,要好好记着...
我在想啊...
明年的今天,0508,
我们会不会再次,一起牵手回到那里呢?
很期待噢...嘻!

这一夜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聊到了很多的以前...
以前的你,
以前的我,
过去你的她,
过去我的他,
甚至聊到令我多心去怀疑,
你是否还是会留她在你心里某个深处呢?
毕竟你是那么的在乎她,但你却不知道...
我也会想说,
你和她真的留下一段令你很难很难忘记得回忆吧,
所以我只好告诉自己,
我迟到了...

在酱子的聊聊当中,
令我觉得我更接近你了,
更了解你的想法,你的为人...
是有很多好的,但也有不好的那一面
虽然如此,我更加不想失去你...
经过这一夜,
我确确实实听到自己的心声了...
我不知道到头来我会不会受到伤害,
我不知道到头来我会不会成为代替品,
我不知道到头来这一切会不会都只是个游戏,
但我现在想做的就是一直一直留在你身边,
陪着你,
不要离开你...

我知道我很傻,在某方面明明知道真相,
却不敢去接受,还要继续踩下去...
因为我发现自己,
已飞离地面很远很远,
在陶醉的云层中,
若一停下来,
我将会跌得很深很深
很痛很痛.....
我没办法,
只好继续飞翔,
直到在你心中,
找到某个安全的角落,
才能安心的歇下来...

我不敢奢求你是百分之百的好男人...
只要你能接受这样的我..
什么都无所谓了..

因为'愛'字里面,有个'心'...
只希望我们真的能将心比心,
彼此真心相爱,好好的走下去,
那我就满足了....

我爱你
一点都不吝啬
完完全全爱着你...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一点点...

My photo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在这个纷绕的凡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