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还是乖乖?

mid term exam...
假期前三天,老师们都不放过...
你一定在想...
这小妞怎么那么'勇敢'啊?
考试好跟你出来看戏...
还要是半夜场咧!
对我来说,难得~

-.- 嘻...

今天很奇怪,
都回到家了,
就是好像总是舍不得什么的....
莫名其妙...
突然很想很想你..
好想下一秒你就出现在我面前...
我想你一定觉得我怎么傻傻的...

现在想想,觉得自己还瞒好笑的..

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一点点...

My photo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在这个纷绕的凡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