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记

听到你说写了一个关于我的部落格,
心情是一阵惊喜又好奇,
迫不及待想把电脑启动,
但可恶的它生病了,
害我有点懊恼呢...
当场漏气~

不知不觉,
在你回来这些天,
我们几乎都把戏院播映的戏给看光光了,
真了不起~ =P
NEXT,明明看了,
却用我还没看的借口,再看一次...

有时候觉得这样的你还挺...可爱的...嘻!


Unagi Handroll,再次尝到了,
不只是鳗鱼的香与甜,
也是幸福甜甜的滋味,
你知道吗?我对寿司的热爱可不输与你噢喔..
记得第一次你把寿司交到我手上时,
心里在想,
这傻瓜怎么会想到买这东西给我啊? ^.^
那是多么多么的touch啊...
你竟买中我的最爱咧...
谢谢你~
谢谢你给我的这一切..

你所谓的'炮台'...
很久没来了,
这是个多么怀念的地方啊...
除了那小酒吧,我想....
我们的故事也算是从这里'开炮'吧...嘻..
那天的夜空对我来说是黑漆漆的,
今天却月圆满天星..
那天听的歌是曹格的烛光晚餐,
今天是+0的放手..
一首由一位年轻有为的大学生,
所一手包办写的创作...
多么庆幸的我,在听到这放手时,
心头在想,
这青年心里好像有个不平凡的梦想似..
只是在默默的等待机会而已...
这东西,你知道吗?你真的很棒也!
一定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加油~
你会成功的噢...

这一夜,又发生了一些扫兴的,
又不是什么假日..
无奈.又是无奈.仍无奈~
搞到要小强'让位'(惊险记)给我们...哈~

又是一个开心的晚间...
()()
(^.^)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一点点...

My photo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在这个纷绕的凡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