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在巴士上无聊的我,
想着想着,
终于忍不住了..
从包包里掏出手机,
使用着人们伟大的发明,
努力寻找那期待已久的部落格..

我宇宙的另一个东瀛...棒~

一行又一行优美的文字,
一句又一句触动我心的字句,
虽然电话荧幕上的字小小的,
却依然挑起你给我的回忆,
这一切都深深的烙在心坎里..
看完了...
既是感动又欣赏,
谢谢你让我在你人生戏剧上,
扮演了这个小角色...

不只你,我也愿意把这梦一直一直作下去...
若有一天梦醒了,我答应你,
这一定会是一场...美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一点点...

My photo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在这个纷绕的凡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